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如何下載Youtube影片

使用wantyoutube.com來下載Youtube影片,這是一個網頁工具的網站,你的下載作業只需要在該網頁執行即可,不用再下載其他的軟體至本地電腦,但您的電腦必須是安裝了Java才能正確的使用。
wantyoutube也提供許多國內外不同的影音平台,能解析並下載,像是有名的Facebook、Google Video、Yahoo Videos、Yam、土豆、優酷等。
格式方面,wantyoutube可以把Youtube影片直接下載為Mp3(聲音檔)、MP4、3GP(手機格式)、WEbM(Androids用),還有一般電腦播放用的FLV。

網站地址:http://www.wantyoutube.com/

操作方式
Step1. 先前往您想觀賞的YouTube影片網址。
Step2. 在瀏覽器網址列的網址「youtube」字樣之前加上「want」,再按下Enter。
Step3. 您將被轉址到wantyoutube網站,然後在「輸入網址」之處後面,按下「Want to Download」。
Step4. 接著,網站會使用Java工具。
Step5. 接著,網站會跳出安全警告視窗,請勾選[我接受風險且欲執行此應用程式]。
Step6. 接著會出現載點列表,能讓您下載多種格式的YouTube影片。
Step7. 然後在欲下載的格式上按滑鼠右鍵,另存連結為,選擇存放位置。
Step8. 給予檔名,影片便存檔完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