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K-Lite Codec Pack 萬能影音解碼器

當我們從網路上下載了一些影音檔回來後,如果遇到比較少見的影音格式,可能無法順利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影音播放器來播放。而K-Lite Codec Pack裡面包含了絕大多數使用者可能會用得到的影音解碼器(Codec)與相關工具程式,一般只要安裝這個軟體包,大概都可以應付95%以上的影片格式,讓我們不用到處找各種Codec,就可以輕鬆在電腦中播放各種影片格式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odecguide.com/

Step1. 首先,先到官方網站下載您需要的軟體版本。
Step2. 選擇下載點下載檔案。
 
 
Step3. 執行安裝下載的檔案,並按[Next]確認安裝。
 
Step4. 接著,安裝模式方面,選擇「Normal mode」,按下[Next]繼續就可以了。
Step5. 接著,選擇要安裝的解碼器及是否安裝播放器[MPC],一般用預設即可,按下[Next]繼續就可以了。
Step6. 接著,會問你要此程式做那些工作,按下〔Next〕繼續就可以了。
Step7. 接著,在這個視窗中,建議按下〔Next〕繼續就可以了。
Step8. 接著,此軟體會問你要關聯那個播放器,這時看你比較喜歡用Windows內建的WMP或是MPC。
Step9. 接著,在這個檔案關聯的視窗中,你可以設定播放器關聯的檔案格式。
Step10. 接著,問您的喇叭是幾聲道的,這時依你的喇叭決定。
Step11. 接著,最後確認您是否要安裝,按下〔Install〕繼續就可以了。
 
Step12. 安裝完成後,按下〔Finish〕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