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利用SaveFrom網站下載線上影音網影片

利用本文的 SaveFrom 網站來輕鬆下載影音檔案。這項服務的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把影片頁面的鏈結複製、貼上,即可掃描出下載鏈結,讓使用者直接將影片保存到電腦裡。SaveFrom 網站支援的服務包括:




















此外 SaveFrom 網站也有教學如何使用下載影音檔:


















網站名稱:SaveFrom
網站鏈結:http://en.savefrom.net/

教學步驟為:
第1步 開啟 SaveFrom網站後,把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複製、貼上,然後點選右邊的 Download 下載按鈕。另一個更簡單的方法,只要在原本的影片鏈結前面加上 “savefrom.net/“ 或 “sfrom.net/“ 也可以快速把網址帶入、進行影片下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第2步 SaveFrom 網站會先收集該網址的影片資訊,包括縮圖、標題、長度和來源網址,點選右方跳出的 Download Links 即可下載影片。
第3步 依照原始影片不同,也會有不一樣的可下載格式,例如從 YouTube 可能可以下載到 FLV、MP4、WebM、3GP、Audio MP4 等格式,畫質也從 144p、240p、360p、480p 至 720p 不等,點選你要下載的影片格式後就會跳出下載畫面,讓你將影片保存下來。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