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Recuva 檔案救援軟體

一般人刪除檔案是將檔案丟到資源回收筒中,再清理資源回收筒。然而,許多人都在清理完資源回收筒後,才發現自己重要的檔案被誤刪了。而這時要救回誤刪檔案,可以試試Recuva這套檔案救援軟體。這套軟體可以讓您尋找回刪除的檔案,但前題是該檔案所儲存的磁區不能被覆寫。
這套救援軟體正常使用時可以搶救硬碟、隨身碟、記憶卡內的誤刪資料;若異常使用時會竊取硬碟、隨身碟、記憶卡內的誤刪資料(維修時?拷備資料時?沖洗照片時?)。

Recuva 軟體介紹
軟體版本:1.51
軟體介面:多國語言
軟體性質:Freeware
支援系統:Windows 2000/2003/XP/Vista/Seven(32-bit and 64-bit)
軟體網址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recuva
安裝版軟體下載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recuva/download/standard
免安裝版軟體下載:http://www.piriform.com/recuva/download/portabl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